当前位置:

嗨皮一夏 长沙龙湖第三届啤酒音乐节29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24 16: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清凉的啤酒 资料图

小龙虾,夏天的味道 资料图

  “大口吃着烤串,徒手剥着小龙虾,品着各色风味小吃,痛饮一杯清凉的扎啤,舌尖上辣味与清爽的交融,这就是夏天最爽快的刺激。”7月29日,一场专属于长沙龙湖业主的夏日盛宴,第三届龙湖啤酒音乐节,将在谷山体育公园室外篮球场举,长沙龙湖的业主及准业主均可参与。

  啤酒美食嘉年华,一起嗨皮

  无啤酒烧烤小龙虾,不是长沙人的夏天。大口吃着烤串,徒手剥着小龙虾,品着各色风味小吃,痛饮一杯清凉的扎啤,舌尖上辣味与清爽的交融,这就是夏天最爽快的刺激。

  音乐与灵魂碰撞,开启你的摇滚之旅

  穿越城市喧嚣,在巨大的声浪中触碰摇滚之魂,跟随乐队主唱强有力的嘶喊,伴着美女DJ的强劲节奏,一起舞动吧,释放自己最狂野的一面!

  精彩表演轮番上演,玩转魔幻奇妙夜

  火箭穿人、大型人屏互动魔术,当科技与魔幻相结合,惊喜超乎您的想象;还有传统表演川剧变脸,近距离考验您的眼力;更有大型魔幻泡泡秀上演,超大的巨型泡泡,大到可以把几个小朋友同时罩在里面;有满天繁星一样的微型泡泡,颜色五彩缤纷……您也可以参与互动,体验魔幻泡泡的乐趣。

  酣畅淋漓的业主PK,奖品拿不停

  指压板上跳绳、歌曲接龙、喝啤酒大赛、抢凳子游戏......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丰厚的奖品设置,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点燃参与的热情。

  除此之外,长沙龙湖还贴心地设置了儿童游乐区,有沙画体验区、蛋糕DIY区、陶瓷娃娃彩绘区、充气城堡、充气池塘等等,让业主的孩子也能享受到夏日狂欢。

  7月29日19:00-21:30,长沙龙湖第三届啤酒电音节,让我们一起击退炎热,打败无聊,一起燥起来!开启属于您的狂欢!(本活动仅限长沙龙湖的业主及准业主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