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54亿底价出让 华润拍得长沙市中心纯商用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7-07-25 15: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长土网031号地块被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4.54亿元拍得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今日,[2017]长土网031号地块被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4.54亿元拍得,折合楼面地价6004元/平方米。

  随着地铁一号线的运营以及黄兴北路的贯通,开福区迎来新一轮发展传统商圈的契机。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2017]长土网031号地块,西邻黄兴北路,南临营盘路,北邻东宸19公馆,毗邻地铁1号线培元桥站。该地块由北至南,被划分S2、S3、S4三块小地块。根据限高,未来将呈现北低南高的建筑群。地铁一号线的培元桥1号出站口以及公交站点,紧邻S3小地块。

  [2017]长土网031号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出让面积28356.62平方米,出让年限40年。竞买要求显示,竞得人须在宗地移交后一年内开工建设,三年内完成该项目建设。该宗地块挂牌还特别要求:宗地红线范围内有“长沙县清代学宫附属建筑旧地”需原址保护,土地竞得人需服从文物部门文物保护的相关规定。

  今日,该地块被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4.54亿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6004元/平米。记者了解到,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设立的从事大型房地产项目开发的专业地产公司。

  此外,位于高新区青山路以南、湖高路以西、岳兴路以北的[2017]长土网032号地块也于今日“出嫁”,规划用途为工业,被湖南丰裕医疗产业有限公司以底价759万元摘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