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爆!“文艺长沙”随手拍大赛7天突破70万粉丝围观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7-07-25 17: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长沙”随手拍活动参赛作品 (作者:nico)

“文艺长沙”随手拍活动参赛作品 (作者:袁丹)

“文艺长沙”随手拍活动参赛作品 (作者:张博闻)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戴丹)入伏以来长沙维持高温晴热天气。比起燥热的天气,2017年度“文艺长沙“随手拍摄影大赛”(以下简称“随手拍大赛”)的火热程度丝毫也不逊色。自7月19日,随手拍大赛在启动短短一周时间内,已突破70万粉丝围观。截至今日下午5时,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0万余人次访问移动端活动页面,得票数最高的参赛选手“袁丹”收获了个5348个赞。

  7月19日,红网携手金茂长沙开启了2017年度“文艺长沙”随手拍摄影大赛的序幕。作为本次“文艺长沙、七载新生”系列活动的主题活动之一,随手拍大赛邀请市民记录下长沙那些最美的文艺角落、文艺人物。街头巷尾,常有美人、美事、美景,每个人心中的城市“文艺范”都不一样。

  截至今日下午5时,据不完全统计,排名前八的参赛者分别是“袁丹”“陈岳峰”“高宏”“罗茵”“沈珊瑚”“陈新民”“吴美”“程辉”,其中,排名首位的“袁丹”收获了个5348个赞,紧追其后的“陈岳峰”也收获了4204个赞。在参赛的图片中,有可口的美食,一栋老房子,绚烂的烟火,街头艺人,甚至是一棵树或者是一条老街。

  在梅溪书院读一本好书,去金茂广场品一盏香茶,只要用心体会,你总会发现生活之美。目前,距“文艺长沙”随手拍摄影大赛结束仅剩3天。扫描二维码参与本次活动,上传本人原创的参赛照片(照片大小不得超过1M),就有机会赢取奖金或礼品,并将受邀参加即将于8月开启的千人共绘“文艺长沙”大型活动。

  需要提醒的是,“文艺长沙”随手拍摄影大赛,投票规则为,每一个微信每天最多能投3票,且这3票只能投给3位不同的参赛者,活动截止日期为7月28日17:00。本次活动将设置一、二、三等奖(共计8名),最高奖金为1000元。比赛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正式公布。

  本次“文艺长沙、七载新生”系列活动期间,还将陆续分享五位文艺大咖对长沙文化基因的精彩解读,邀请一千位市民共绘“文艺长沙”画卷,一系列精彩活动欢迎您的关注和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