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送希望”捐书活动将启动 新环境门店变身爱心捐赠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7-26 15: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至8月18日,红网联合新环境发起“书送希望 与爱同行”公益捐书活动。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在知识面前,每个人都拥有平等享受教育的权利,而为了让这份“平等”惠及到更多人,同样需要吸纳社会之力去参与到这场精神“扶贫”的活动当中。7月28日至8月18日,红网联合新环境发起“书送希望 与爱同行”公益捐书活动,届时会将受捐的书籍统一送往省内偏远的10所贫困学校,而这10所学校也将由你提名来定,具体事宜可拨打电话0731-83991928进行咨询。

  新环境700家门店助力爱心捐书活动

  酷热暑假,对很多城里的孩子而言,父母花费大力气送他们去各种培训班学习,而对许多偏远农村的孩子来说,除了帮着家里料理农活之外,可能没有其他暑期活动充实自己,甚至连一本合适的课外读物都没有。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书送希望 与爱同行”公益捐书活动面向长沙地区,接收适合中小学生的书籍资料,不论是教辅书籍,还是课外读物,广大市民都可以去到长沙任何一家新环境门店上门捐赠。主办方还将在填写捐书明细登记表的爱心人士中,邀请10组家庭(不超过3人)一起前往贫困学校参加慰问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新环境的热力赞助,密布于长沙各大小区的共计700家门店都将参与到爱心捐书的活动中来。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宾表示,新环境是一个扎根在长沙,成功运营17年的本土品牌,在做事业的同时,也兼顾社会责任。送书就是送知识,送希望,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到更多的贫困山区儿童改变命运。

  10所受捐赠的贫困学校由你提名来定

  在国家大力倡导精准扶贫的大背景下,关注偏远山区的教育,甚至留守儿童关怀活动,都值得被更多人所关注。

  本次捐书活动的受捐赠学校将面向全省范围征集,如果你以前就读过的小学或中学需要爱心书籍,或者你了解到有这方面需求的贫困学校,都可以来到长沙任何一家新环境门店,留下学校的大致情况介绍以及联系人方式,也可拨打热线电话0731-83991928咨询具体事宜。欢迎广大市民加入到这场爱心捐书的接力活动中来,为贫困地区的教育贡献绵薄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