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沙湖欢乐水世界推出999元/张“天价”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27 17: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洋沙湖欢乐水世界

洋沙湖欢乐水世界门票被炒至999元/张

  这个7月,全国大范围出现了持续性高温天气,中央气象台从7月7日起开始发布高温预警,至今已连续发布预警20天。当暑期撞上如此高温,只想打包出行找一处避暑圣地,好好的清凉一把。

  洋沙湖欢乐水世界系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18个核心旅游项目之一。200亩洋沙湖欢乐水世界包含童话、太空、海洋、森林四个主题系列,集游乐、休闲、美食、购物、文化、演艺于一体。火爆刺激的大黄蜂、螺旋组合滑梯等数十种水乐设备、火辣精彩的演艺节目和大型巡游给你带来别样惊喜;东南亚风情生态餐厅、充满梦幻感的欢乐餐厅给您的味蕾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而且,听说近期门票被炒至999元,更重要的是还一票难求?

  而据调查,在景区现场购买洋沙湖欢乐水世界日场和夜场门票分别为168和88。那999元的门票又是怎么回事?

  带着一分好奇的心情,我们拨打了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景区电话,对方说999的欢乐水世界门票确实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在售,然而今天没有,明天也不一定有,需要提前很多天预订。

  我们还随机采访了一些准备在盛夏时节前往水乐园游玩的朋友,很多人都表示已经听说了位于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欢乐水世界正在推出999“天价”水乐园门票

  “天价门票”里面不仅涵盖原来价格里就能玩的所有水乐设施,更有神秘的增值服务,而对于是什么样的服务,大家都不愿明说。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洋沙湖杯”世界城市旅游形象大使国际大赛中国赛区的比赛正在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而一些来游玩过的朋友也猜测,这个999的套票服务可能与这场比赛有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999的门票引发如此疯狂的效应,甚至一票难求!?

  联想到近期刷爆朋友圈的“洋沙湖杯”旅游小姐,加上这次的天价门票,令人不禁猜想。这种“奢侈”的“炫富”活动是否会引发全社会的讨论?并不“纯粹”的水乐园,真的那么吸引人吗?

“比基尼之夜”惊艳降临洋沙湖欢乐水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