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地·星光天地商业开盘热销1.86亿 长沙商业迎来4.0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7-31 14: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盘活动现场

复地·星光天地商业效果图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限购”不断加码,住宅交易连续几周趋冷,商铺交易则呈现不同的景象。7月28日,定位为“全新聚会主题街区”的复地·星光天地-大聚场,1小时选房,销售高达1.86亿。复地·星光天地还是长沙SOHO公寓上半年度金额销冠,本次开盘数据又刷新了近年来长沙商业产品开盘记录,为积极去库存的商办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更让很多商业操盘人兴奋不已。

  打造长沙商业新名片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目的性消费已不足以成为吸引消费者到场的力量。商业项目需要构建具有强吸引力的空间,增加消费者停留时间,以形成更多的随机消费。于是,开放式商业街区应运而生。

  在长沙,首个定位于“全新聚会主题街区”的复地·星光天地-大聚场的商业模式区别于“一条路走到黑”或“盒子”式的体验,创新式的长沙露天中心广场+U型街区,双首层+11大出入口系统,为项目聚拢了八方人气。

  复地·星光天地街区分为地下1层,地上3层,定位以快乐、时尚、健康为主。五大街区包括:全球美食街区、潮流生活街区、儿童成长主题街区、文创街区、餐吧酒吧街区。其中可延时营业的24小时餐吧酒吧街,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聚会需求。在这里逛街不仅只是为了单纯的目的性购物,还有特色的文艺轻食小店、手工店铺、时尚买手店,让逛街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据复地·星光天地营销总监欧松介绍,“大聚场”顺应时代发展,尊重并满足用户需求。它不仅是一个单纯意义上的购物中心,而是一个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体验与社交的空间。通过巧妙的产品规划设计和前瞻性的商业业态设计,成功设置多维度、自由切换的体验场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消费群体的聚会需求,提供领先的、丰富多彩的聚会体验。

  欧松指出,项目从富有特色和亮点的经营场景设定倒推产品建筑、园林等硬件规划和业态设计以及商家引入等软件打磨,开放式街区商业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长沙商业真正开启4.0时代。

  1小时,1.86亿 ,大聚场首开热销

  7月28日,复地·星光天地-大聚场一经问世,就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当晚客户选房仅用1小时,销售额高达1.86亿,在拿下2017年上半年度公寓销售冠军后,本次开盘又刷新了近年来长沙商业产品开盘记录。

  “在购买商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功课,比如区域内道路的规划、周边社区的人口生活需求、未来商业聚集区块等,提前做好风险评估。”有着丰富商铺投资经验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大聚场”具备了上述条件,所以他准备在此一次性购买3个店铺。

  无独有偶。80后的刘先生似乎对“大聚场”情有独钟。在他看来,“大聚场”的定位和规划让他格外心动,“商业体验与自然体验完美融合,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消费群体的聚会需求,并促进彼此互动和情感提升。”

  谈到热销背后的原因,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地段价值、交通价值首当其冲。自湖南省政府南迁后,多家行政单位在此落户,省府板块的行政中心地位已不可动摇。此后,城市中心逐步南移,南城优势进一步凸显,一跃成为长沙最有潜力的地块。复地星光天地位于湘府路与韶山路交汇处为核心之地,红星商圈,汇聚千万方体量的商业资源,德思勤城市广场、复地·星光天地、华润万象城(9号地块待规划)、华悦城、通程商业、步步高商业以及恒大商业都在此落户。周边50多个中高档社区住宅项目,辐射超百万的消费人口。周边50多个中高档社区住宅项目,辐射超百万的消费人口。

  毋庸置疑,目前长沙商业同质化严重,传统的商业形态在成熟的商圈中,竞争激烈难生存。“我们秉承创新和突破的企业精神,在红星商圈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商业中心。”欧松称,项目产品的创新基于市场的最先进、最前沿模式,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消费体验和精神享受,星光天地大聚场围绕客户聚会需求,打造休闲、舒适,充分满足交流互动的愉悦体验,创新的商业理念成就领先时代的商业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