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星城首府品牌盒子首亮相 倡导环保地产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31 15: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星城首府品牌盒子首亮相

碧桂园星城首府品牌盒子首亮相

  2017年7月30日,碧桂园星城首府在星沙丁家岭路(华夏实验学校旁)举行了品牌盒子揭幕仪式。

  活动伊始,在区域、项目、以及街道领导共同揭幕下,神秘的品牌盒子终于露出了真容,原来碧桂园的这个品牌盒子是由三个集装箱改造而成的,款式新颖,别具一格。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兼顾着高科技与卖萌属性的机器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机器人舞蹈表演,还有碧桂园小业主带来的舞蹈演出,魔术表演,现场掌声不断。

  揭幕仪式完成后,不少观众进入集装箱内部一睹神秘盒子真容,这里汇集了项目的沙盘区、办公区、采购区等等,小空间大功能,五脏俱全。

  世界上最大的租箱公司特克斯的首席执行官JohnMaeearone曾估算,从2004年到2008年,仅海运集装箱每年新生产量约为三百万TEU(国际标准箱),同时约有一百万TEU集装箱因老旧等原因退出市场。怎样高效地处理这些废旧的集装箱,已成为一个严峻的问题。

  而此次在丁家岭路亮相的碧桂园旧集装箱,通过碧桂园的创意改造,加上花卉、绿植等元素,秒变高富帅。

  对于货值不同的楼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箱体数量组合,并结合城市特色进行规划设计。此番碧桂园星城首府亮相的品牌盒子,则由3个箱体错落搭建,采用鲜明醒目的黄色和蓝色,再加上形态各异的情景人物造型剪影,描绘着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吸睛效果可谓百分百!

  以集装箱为建筑主体的品牌盒子,从选址、设计到施工只需1个月时间,与建筑周期长达3个月的传统售楼处相比,性价比更高,更易于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