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共画 文艺长沙”百平米画卷等你来涂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8-01 11: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 李雅婷)一张百平米画卷任由天马行空,多位新锐画家现场创作教学,本周六(8月5日)下午,“千人共画 文艺长沙”活动即将在长沙梅溪湖畔的金茂览秀城举行,即日起至8月4日中午12时,只要年龄在3-14岁之间的儿童都可报名参与。活动结束后,大家不仅能领到漂亮的涂鸦环保袋,更有由金茂和红网联合加盖印章认证的“小小艺术家”纪念证书留做纪念。

  文化之于城市,既是灵魂和软实力,更是角逐未来竞争的力量源泉。2017年7月,红网传媒、红网房产、金茂长沙策划推出“文艺长沙、七载新生”系列活动,走近各行各业的文化艺术大师,以访谈形式来触摸长沙的文化基因。活动组委会同时特邀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分别题写了“文”“艺”二字,表达对城市的热爱与期许。

  在即将启动的“千人共画 文艺长沙”活动中,我们面向湖南全省招募千人,“小画家”们可现场领取免费画具,由新锐设计师和专业绘画老师共同示范指导,创作一幅天马行空的百平米画卷。当一个个充满奇思妙想的故事,遇见一支支充满奇思妙想的画笔,有趣的事情即将发生!

  同一天在金茂府,还将有“文艺长沙”主题随手拍摄影大赛的精彩图片展出,孩子们不仅可以在画卷上一展身手,还可步行前往参观摄影展,看看成年摄影师眼中“文艺长沙”的千面风情。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者均可领取到组委会颁发的参与证书,而千人共绘的创意作品也将被制成彩色环保袋,赠给“小画家”们作为收藏。

  这是一场意义非凡、不容错过的“小画家”聚会,无论是独自思考,还是和小伙伴一起作画,都将成为一段最美好的童年回忆,快来和我们共赴这场色彩派对吧!名额有限,速来报名哦。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指定网页,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

  活动时间:2017年8月5日(周六)14:30-17:30

  地点:梅溪湖金茂览秀城LG层水舞剧场 (中心喷水池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