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原年中楼市报告:2017下半年楼市量跌价稳无悬念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8-02 16: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原2017年半年度数据发布

湖南中原2017年半年度数据发布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2017下半年,楼市量跌价稳无悬念。”8月1日下午,湖南中原2017年半年度数据发布会暨十周年客户答谢宴在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举行,中原集团高层管理人员以及长沙房地产200余名精英人士出席此次发布会,共享第一手新鲜详实的年中楼市报告。

  发布会上,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总裁赖国强发表主题演讲《稳发展·深服务·促创新》,总结并肯定湖南中原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阐述了当下房地产事业的挑战与机遇;湖南中原董事副总经理岳再嵘发表《执中正之道·归初心之原》主题演讲,回顾并感恩湖南中原走过的这十年;中原集团研究董事程澐发表主题演讲《市场继续分化城市群效应凸显——全国视角下的2017下半年楼市预判》;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发表主题演讲《思变,向前—2017长沙楼市全透析暨发展方向超预测》,分享2017年上半年长沙楼市发展特点及下半年将呈现的改变。

  2017上半年年,长沙楼市面临“史上最严”的限购、限签、限售、限价“四限”政策,信贷也有所收紧,出现了住宅市场供应受限、客群结构转变、长沙本地客户成主流、地市客户受挫以及开盘认购率下移、性价比高项目受追捧等特征。“2017下半年,仍有确定的不确定的多重力量交织影响楼市走向,在整体控房价意志坚定的背景下,市场量跌价稳无悬念。”胡治钢表示。

  经历了2016年的楼市新高,到2017年的楼市调控,房企也迎来新格局。不论是房企业绩的可观,还是进一步在长沙深耕扩张的势头,以及经营模式、销售模式的转变,或是业务类型、产品升级方面的提升,都表现出强有力的发展态势。并且,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随着城市吸引力的进一步提升,片区潜力的加速兑现,楼市需求的持续释放,长沙房地产市场容量将持续扩大,升值潜力无限。他同时指出,未来几年长沙供地节奏依然趋紧,且呈现郊区化特征。

  湖南中原建议,短期在限价不会放开的背景下,尽量控利润促回款;从长期发展的角度来说,则可适当放弃部分短期利益,把握中长期市场,多样化快速扩张布局,扩张地州市,侧重低密度物业、商务LOFT公寓、长租公寓等供不应求新热点产品的打造,提升产品品质,把握商业机会点,创新营销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