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新面孔”登陆 8月开盘数量超去年同期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8-03 15: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淡季不淡”或许将成为8月长沙楼市的基调。据不完全统计,内六区本月预计有32个项目开盘,这一数字较7月明显上升,在绝对数量上也超越去年同期。雨花区和岳麓区成为推盘主阵地。

  5个纯新盘入市

  纯新盘向来被视为楼市信心指数的晴雨表。8月,长沙的开发商也加快了推纯新盘的节奏。本月开盘的项目中,鑫远玲珑、里约荟、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美来美商业广场等5个项目为纯新盘。在一向视为楼市淡季的8月,纯新盘数量相较往年已是相当可观。

  从分区域情况来看,雨花区和岳麓区撑起了推盘的“半壁江山”,继续占据内六区推盘的“头两把交椅”。岳麓区预计有长房·云时代、振业城、阳光100凤凰街等10个项目入市,雨花区也有万科魅力之城、阳光城·甜橙、建发中央公园等10个项目计划推新。望城区紧随其后,预计有澳海谷山府、润和山水郡、新华联·梦想城等6个项目将在本月入市。

  住宅占绝对优势

  在8月即将开盘的项目中,业态涵盖了公寓、高层住宅、洋房、别墅、商铺、写字楼等,但住宅仍旧占据绝对主导,并且面积 90-140平方米的户型仍旧是8月供应的主流。比如,长房·云时代将推91-150平方米住宅、阳光城·甜橙主推95-125平方米房源、鑫远玲珑将推81-125平方米住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商铺也是8月推盘的亮点,裕天国际商汇中心、复地·星光天地、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金科世界城等多个项目计划推出商铺产品。

  “今年上半年,长沙楼市供应相对偏紧,市场整体表现供不应求,去化周期维持低位。尽管购房政策收紧,但市场需求潜力仍在,房企们对长沙市场仍然信心较足。” 业内人士分析,8月入市楼盘的数量保持高位,是房企为抢滩“金九银十”打好“前哨战”。预计下半年新房的供应量会继续增加,市场供需会基本维持平衡局面。

  相关链接

  8月部分预计开盘项目及主推产品

  岳麓区 长房·云时代(91-150㎡住宅)

  兰亭湾畔(126-134㎡住宅)

  雨花区 万科魅力之城(77-110㎡住宅)

  金地·格林公馆(92-127㎡住宅)

  望城区 澳海谷山府(103-121㎡住宅)

  美来美城市广场(105-150㎡住宅)

  天心区 鑫远玲珑(81-125㎡住宅)

  江南华府(50-90㎡公寓)

  开福区 深业堤亚纳湾(130-140㎡洋房)

  里约荟(33-83㎡公寓)

  芙蓉区 长房·东云台(114-143㎡住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