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力首度入湘 年底将四盘齐发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8-07 13: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力首度入湘

新力长沙媒体见面会在橘子洲MR.MAO音乐餐厅举行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 8月6日晚,一场以“江湖湘遇,同心同路”为主题的巅峰盛会——新力长沙媒体见面会在橘子洲MR.MAO音乐餐厅举行,长沙地产行业专家、各媒体嘉宾齐聚一堂,逾百人一同走进新力结识这一长沙地产新面孔。

  晚上7时,伴随着活力四射的现场爵士乐队表演,在主持人简短开场后,新力长沙公司营销总监陈思颖、策划总监赖敬洋纷纷上台阐述了自己对于新力品牌内核的理解,及对其对新力“湘遇”长沙的期许,并与到场各方嘉宾就“新力速度”进行了交流互动,讲述“从2010年到2017年”“从0到161亿”“从江西南昌到布局全国”“从初出茅庐到中国百强房企”等新力历经7年耕耘的故事。活动现场穿插各类游戏、抽奖环节,嘉宾气氛高涨, 现场还配置了烧烤啤酒等美食,宴请四方来客。

  7年,12城,60盘,新力集团秉承“创见幸福无限”理念,深耕江西布局全国,历经淬炼,逐渐形成了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发展出“湾”“园”“悦”三大面对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同时积极拓展商业综合类项目,开发出“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公寓”和“超甲级写字楼”五大商业产品线。

  江西湖南源远流长,两省人民血浓于水,新力集团7年领耀赣鄱,2017来首度入湘,即将推出“新力·琥珀园”“新力·帝泊湾”“新力·紫园” “新力·钰珑湾”四大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四盘惊艳齐开,满足湖湘都市人群的高品质居住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