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积金年度调整业务 广州13个网点可办理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贾政 编辑:李雅婷 2017-08-07 17: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贾政)昨日,记者在广州市公积金中心了解到,为方便企业办理公积金年度调整业务,公积金中心对公积金年度调整业务进行分流,8月底前,单位经办人可在广州市区13个经办网点办理公积金年度调整业务。

  由于年度调整业务涉及缴存基数、比例调整及缴存信息的核对、补充、更新等,相比日常汇缴业务复杂且耗时较长,容易导致人流拥挤及等候时间长的情况,给缴存单位经办人带来不便。公积金中心提醒单位经办人可在广州市12个区的13个经办网点办理公积金年度调整业务。

  记者了解到,越秀、天河、海珠、荔湾管理部是7月份业务量最为集中的受理网点,排队等候情况较严重。

  公积金中心特别提醒,需要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单位经办人,可以合理选择时间和网点错峰办理,或者通过公积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预约取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