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长沙楼市迎良好开局 首周商品房成交环比大幅上升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8-08 15: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8月,长沙楼市迎来良好开局。来自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2017.07.31—2017.08.06)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成交环比大幅上升,成交27.59万㎡,环比上升63.13%;成交套数2631套,环比上升43.3%。

  从各区情况来看,上周望城区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均是各区最高。同时,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为望城区金桥市场集群、望城区新城·国际花都以及长沙县的和悦城。

  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同样大幅上升,成交面积为19.88万㎡,环比上升99.78%;成交1647套,环比上升77.48%。从各区情况来看,望城区上周住宅成交面积与套数重新回归长沙市之首。

  从供应方面看,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房供应高位略有回落,供应总计43.33万㎡,环比下降8.39%;其中住宅供应20.7万㎡,办公9.69万㎡,商业9.38万㎡,工业3.56万㎡。

  上周长沙市新房供应环比稍有下降,仍然主要集中于雨花区与岳麓区,老城区芙蓉区也有1项目入市,天心区无新房入市,上周新房供应量岳麓区居各区首位。

  根据0731地产研究院观点,上周长沙新建商品房供应仍然维持在高位,成交出现大幅上升。供应方面,上周环比略涨,全市有20个项目拿了预售证,供应高位企稳;成交方面,继上上周成交大幅萎缩,上周成交量爆发,主要是之前处于高位的供应量转化成了成交量,随着供应和成交差异的收窄,预期未来供应将相对维持稳定,成交量继续有所回升。

  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表示,8月24个项目预计开盘、供货量将会继续上行,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楼市旺季做货量储备,在高竞争时期下,建议开发商在合理预售价格内,尽早抢占先机出货保回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