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语林·南壹号营销中心开放 67-124㎡N+1百变房青年首选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8-08 17: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语林·南壹号营销中心对外开放活动现成

星语林·南壹号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8月8日,备受关注的星语林·南壹号营销中心开放,67-124㎡百变华宅正式面世,吸引了众多媒体、嘉宾和市民到场,也为长沙的盛夏楼市再添了一把火。

  8日上午,在欢呼迭起声中,在数百名来宾、媒体同仁以及各界菁英的共同见证之下,营销中心开放剪彩仪式华丽启幕,剪彩仪式礼成之后,现场观礼的客户们也陆续走进营销中心,一睹其真容。

  带工业风格的营销中心流露独具匠心的设计感,使到场嘉宾、客户赞不绝口。营销中心首次开放即获得了超高关注,样板间和看房通道挤满闻讯而来的客户,带访接待销售人员一刻未停,热情引导前来品鉴的客户。

  星语林·南壹号是创普集团继星语林·名园、汀湘十里、阿普阿布、汀湘湖畔、创客大街、御景龙湾等地产项目后推出的又一精心力作。此次创普集团经过15年实力沉淀,献礼青年,打造芙蓉南路别具一格的青年特区。

  星语林·南壹号在住宅设计上颇具前瞻性,秉承满足青年家庭成长对居家生活的个性化需求的设计理念,所有户型均为N+1设计,户型面积67-124㎡不等,实用两居、舒适三居、奢阔四居均有涵盖,超高使用率同比多出一间房,充分满足青年刚需置业需求。样板间内,朝南主卧乐享向阳生活,干湿分区拯救家庭生态;创新设计的一体化餐客厅让空间更加明朗通透,大气方正的格局动静分离,流畅生活动线让每位家庭成员安享自在。

  星语林·南壹号,地处融城核心之地与绿心生态保护区,也是目前长沙房价洼地,生活与投资价值已可预见。随着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诚意登记火爆启动,诚邀全城青年前往莅临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