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长沙巨幅涂鸦画卷展出 精彩视觉盛宴就在绿方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李雅婷 编辑:戴丹 2017-08-10 19: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巨幅涂鸦画卷在梅溪湖金茂·绿方中心展出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戴丹 李雅婷)2017年8月5日,在麓山之下,梅溪湖畔,巨幅“文艺长沙”涂鸦画卷在小画家们的笔下诞生,而从即日起至8月14日,该画卷将在梅溪湖金茂·绿方中心(湘江新区管委会内)开启展览。

  在百平米的巨幅画卷上涂鸦是什么感觉?8月5日下午,红网传媒联合金茂长沙开展了共画“文艺长沙”艺术创想活动,近千位3-14岁之间的儿童现场作画,一幅描绘着孩子们心灵色彩的美丽的巨幅涂鸦画卷就此诞生。

  这是一场汇聚千人创意的视觉盛宴,“文艺长沙”画卷紧扣“湖湘底蕴+文化创意+青春力量”元素,同时特邀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湖南省“学院派”建筑设计代表性人物魏春雨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湖南十大创意人物李少波教授亲笔题字,设计了“文”、“艺”二字。更有多位新锐艺术家联袂助阵,共同创作了画卷中的 “文艺长沙”四字涂鸦。8月14日之前,“文艺长沙”城市创意画卷展将在梅溪湖金茂·绿方中心开启为期一周的展览。

  秉承着一贯的绿金理念,中国金茂在长沙梅溪湖开发了 “绿方中心”,项目靠山面湖,为稀缺的低密度、生态环保的独栋办公楼,位于“梅溪湖”桥头堡位置,与西二环、地铁二号线零距离接壤。在欣赏巨幅城市涂鸦画卷的同时,您也能近距离感受绿色建筑为我们生活带来的舒适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