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梅沙教育开展教师集训 广邀名师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8-11 13: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万科地产总经理蔺晓瑞发表讲话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 (记者 戴丹 通讯员 赵子梵) 2017年7月28日——8月8日,长沙万科梅沙教育组织开展“砥砺前行 奋斗向前”为期12天的教师暑假集训。培训广邀名师,为万科梅沙教育的老师们带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实践经验。

美国斯坦福大学教育博士 苏慧玲《创意开心时间》互动教学

教师手工才艺展示

  国内外多位权威教师授课

  本次培训不仅邀请到了湖南本土的权威教师,拥有多年经营管理经验的教育专家,更有国内外教育行业各细分领域的领跑人物。美国斯坦福大学教育博士、台湾著名教育专家苏慧玲,英国牛津大学少儿美语师资培训师林姿佑,Dorcas University‧MA英语教学硕士、BTB多元教育机构美语总监杨淑如,湖南省特级教师李爱萍,北京OFPU教育创始人张瑞等,华丽的名师授课阵容,为万科梅沙教育的老师们带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实践经验。

  培训从教学理念、最新研究成果、教学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教师培养。《教育的使命感》《儿童心理学》《创意开心时间》等课程传递了先进的教育理念。

  专家们就万科梅沙教育英语、作文、科学的课程教学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相关学科前沿问题和最新研究成果展开讨论,通过示范课展示,以多年的实践功底与教学风采,给老师们提供教学范本。

  培训还对招生策略、活动策略、家校沟通、班级经营管理等校区发展要点进行了专题研讨。

名师与学员合影

培训结业颁奖

  梅沙教育首届教师基本功技能比武

  活动通过教材说课展示、硬笔书法、即兴朗诵、知识竞赛、才艺展示五个项目对老师的基本功技能进行锻炼与提升,其中教材说课展示是教师基本技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通过对小学语数教材的单元内容进行随机抽取,要求老师从教学三维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设计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旨在考察老师对教材的熟悉程度及提炼归纳能力。

  努力成为“全时素质教育解决方案提供者”

  培训期间,在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7年度梅沙教育目标与行动大会上,长沙万科总经理就梅沙教育组织变革目的与发展目标发表讲话,并对长沙梅沙教育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在过去的两年,万科梅沙教育实现了零到一到十的突破,现在我们停下来思考、变革,是为了十到一百的质的转变。”

  随后,万科梅沙教育业务负责人黄秋凤对教育整体业务板块分析梳理,明确年度发展目标,并寄语所有老师不忘初心,正视变革,肩负起教育的使命。

  12天的培训,拓宽了教师专业素养与教学思路,以期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辐射和影响作用。作为“体制内教育的补充者”,“基于优质教学、考核和服务体系的全时素质教育解决方案提供者”,万科梅沙教育相信素质教育是中国未来的教育发展方向,并正在为之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