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力捐资百万 携手壹基金助力九寨灾区修缮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8-11 14: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在获悉灾情后,新力地产立即响应,结合灾区的实际情况和企业自身的优势,决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帮助灾区人民灾后房屋修缮与重建,并提供修缮及重建的技术支持,希望为抗震救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怀揣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社会责任,一直是新力地产的价值主张。此次捐赠款项将由“壹基金”进行项目执行,新力地产提供房屋修缮及重建的技术支持。

  关于壹基金

  “壹基金”是李连杰先生2007年4月创立的创新型公益组织。该组织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创新三大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公益的创新者和推动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