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100凤凰街,长沙城市会客厅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8-14 12: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100凤凰街品牌发布会暨吴尊粉丝见面会

阳光100凤凰街品牌发布会暨吴尊粉丝见面会

阳光100凤凰街

  8月12日,“老长沙,新秀场——阳光100凤凰街品牌发布会暨吴尊粉丝见面会”在阳光100最新打造的时尚商街凤凰街举行。阳光100置业集团总裁林少洲、阳光100凤凰街的代言人及商业合作伙伴吴尊、即将入驻的主力商家和众多投资客户共同见证了长沙商业新势力的诞生。

  阳光100对于凤凰街的定位是长沙城市会客厅。正如阳光100总裁林少洲所言,城市会客厅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公共客厅与生活空间,承载着市民们社交、消费、休闲等多元化功能,是城市千万人口会客、交友、吃喝玩乐一站式的消费主场,也浓缩一座城市的精神与文化,传承一座城市的历史与传统。在柳州、在沈阳、在宜兴,阳光100的一个个商街,都承载着一个城市会客厅的功能。“在长沙,我们也同样希望打造这样的城市会客厅,给爱玩的长沙人创造全新的消费体验。”林少洲说。

  紧扣住“老长沙新秀场”的项目气质,整场发布会打造成一个时尚秀场,让参加者实实在在地体验到了全新的潮流。爱乐之城的暖场奏乐和创意的盒子互动以及紧跟潮流的网红直播,拉开了时尚大趴的序幕。紧接着90后rap歌手王奕的《说唱凤凰街》搭配女子十二乐坊的精彩演奏带来东西方,传统与现代的跨界。铜官窑第18代传人彭望球大师,带着铜官窑陶瓷技艺,展示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着老长沙的文化传承。男神吴尊作为形象代言人,和粉丝进行传统陶艺、特色美食、趣味剑玉的互动,送出大波福利,把“老长沙新秀场”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活动现场,吴尊Fitness zone健身房、海拉拉、盛宴中国、创梦者、人人乐、阿里影业控股银河欢乐影城、睿意德等现代商业代表以前所未有的时尚走秀方式出场,向古老的长沙展示出凤凰街不一样的最新业态,街区的未来生活方式在此预演,传统与未来在此相遇。

  阳光100凤凰街以全新商业模式区别于长沙现有商业,它开创性地将湖湘精神、文化与创新业态融为一体,打造3大广场、5大街区,涵盖亲子、运动、艺术、文创、娱乐等面向全家庭的商业业态,引入了众多时尚商家打造湖南首店。男神吴尊的Fitness Zone健身中心带来高端健身的体验;海啦啦带来四季恒温的水上乐园及唯美水秀演艺;创梦者打造湖南最大的素质教育综合体;盛宴中国将最新鲜的海鲜体验送达长沙……是集社交聚会、多元文化、创意市集和逛街游玩于一体的漫游街巷式消费场所。

  老长沙新秀场,阳光100凤凰街,献给长沙一个全新的文化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