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越浅水湾对话梅溪湖的王者地位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8-14 13: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卓越浅水湾

  在扑朔迷离的2017上半年,风起云涌的长沙楼市正式进入了“四限时代”,市场重回理性,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区域、销量、品牌、产品等都成为房企推盘时的重点。年过半载有余,长沙作为一座生机蓬勃的城市,究竟谁成为上半场的王者?又是谁在主导楼市沉浮?下半场王者的荣耀是否会延续呢?

  梅溪湖板块王者再续 产品升值无限

  这半年来,房企间的较量不断升级,也影响了所处板块的地位。那些先行者的荣耀,后来者的居上,新兴之秀的凸围,板块间的差异化特征日趋明显。据某研究机构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长沙内五区板块成交面积排名中,梅溪湖板块以28.27万方独占鳌头。作为国内首批、湖南省唯一的“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的梅溪湖,因其先天的湖景资源,不断升级成长沙大河西最具潜力价值的区域。

  8年来,梅溪湖国际新城陆续引进世界级产业和配套,区域规划28所中小学,周南梅溪湖中学、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雅礼等12所名校先后兑现;地铁2号线西延长线全面通车;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梅溪湖城市岛主体完工……8年时光,梅溪湖板块已经成为长沙改善置业的首选之地,区域内产品价值也随之水涨船高。

  以梅溪湖路为界,环梅溪湖路以内的项目,可谓真正坐享梅溪湖的一线湖山风光,而卓越浅水湾就是为数不多的真正的“梅溪湖项目”。项目所处梅溪湖湖面最宽、湖水最深的位置,是所有回流水汇聚的上风上水之处,卓越正用非凡的力量对话梅溪湖的王者地位。

  逆势而上 誉满九州

  在高手云集的梅溪湖板块,站在市场的风口浪尖,卓越蓄势谋变,逆势而上,为2017上半年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来自某研究机构《1-7月长沙房企新建商品房成交金额TOP20》数据显示:2017年1月—7月,卓越集团以14.32亿元的销售业绩位列长沙房企新房成交金额前十。卓越一直专注于高端住宅开发,21年来,品牌已布局深圳、上海、北京、武汉等全国16座重点城市,打造了40余项目,力争成“城市综合运营的世界级标杆”。卓越集团在长沙仅有卓越蔚蓝城邦和卓越浅水湾两个在售项目,其业绩可与多个项目同期销售的各开发商同时挺进前十,足以鉴证卓越力量。

  在长沙进入“四限时代”,面对更为激烈的产品价值竞争,卓越集团以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姿态,一路势如破竹,展现出了浩大的发展声势。其背后隐藏着市场的机遇外,更是项目基于品牌与区域等一系列综合因素的考量。

  千淘万洗 不负卓越盛名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目前梅溪湖板块并不缺少房子,但缺少真正的好房子。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升级,未来的家需要满足多业态和多层次的需求,这无疑给开发商提供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卓越浅水湾此次携手曾服务于深圳地王大厦的中国建筑行业标杆——中建三局,为卓越浅水湾业主筑造精工品质产品,打造片区品质模范及质量标杆;在产品研究上,卓越不断升级仅做两梯四户及三梯四户产品,并针对客户交付入住一步到位提供了V8精装解决方案;对于教育,卓越浅水湾与教育局共建梅溪湖周南中学,凭相关证明即可入读;卓越浅水湾作为卓越集团布局长沙的重要一子,现已引入华中首家万豪行政公寓,全球化的视野,国际化的标准,昭示了卓越打造高端社区的决心,以梅溪湖标杆之势彰显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2017年1—7月,卓越集团一路逆势而上,除了在产品上更加码深研外,卓越还同时在社区、配套等多方面发力。卓越浅水湾给购房者提供的,不仅仅是舒适的房子,不错的社区环境,更是一种高端品质生活的打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