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环境爱心捐书活动走进社区 受捐学校由你提名来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8-14 13: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书”送希望 与爱同行捐书活动走进社区。

募集到的中小学辅导书及课外读物。

  红网时刻长沙8月14日讯(记者 康希)由红网携手新环境发起的“书送希望 与爱同行”公益捐书活动已开展了半个月,遍布于长沙的700多家新环境门店化身爱心捐书点,并主动联合社区开展书籍募捐活动。记者了解到,捐书活动将于8月18日截止,募捐到的书籍将送往省内偏远山区的学校,这些受捐赠的贫困学校将由你提名来定,欢迎拨打热线0731-83991928多多推荐。

  “书送希望 与爱同行”捐书活动面向长沙地区,接收适合中小学生的书籍资料,不论是教辅书籍,还是课外读物,广大市民都可以去到长沙任何一家新环境门店上门捐赠。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许多爱心家庭的热心关注,并积极参与到爱心传递的活动中来。“我家小孩今年初中刚毕业,这些都是些中小学生适合的教辅书籍,放在家里也是放着,你们拿去捐赠给山区的小朋友,更有意义。”陈女士在经过新环境门店时,看到活动海报,主动来到门店内咨询。

  自7月28日以来,爱心捐书活动在新环境长沙700家门店同步进行,新环境门店从业人员在网点周边加大宣传,并主动联系社区爱心人士开展募捐活动。8月11日,新环境人来到狮子山社区,吸引了许多社区的小孩子带来了他们钟爱的辅导书以及课外读物,该活动共计收到200余本捐赠图书。

  本次捐书活动的受捐赠学校面向全省范围征集,新环境将在填写捐书明细登记表的爱心人士中,邀请10组家庭(不超过3人)一起前往贫困学校参加慰问活动。目前,捐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起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山区学校的学子们圆一个读书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