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基世纪公园为每户家庭配置空气净化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8-14 16: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富基世纪公园实景图

  建筑室内空气污染所带来的巨大危害,已引起了全社会的高度重视。有数据显示,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经常居住的室内环境以及周边环境是否被污染,同时,人们对室内环境保护的认知度已由1999年的29.5%上升到现在的88.5%。

  而楼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性也在逐年加大, 近几十年来,越来越多的新材料、新工艺用于楼宇建筑,让城市楼宇变更精致、华丽。不过使用大量化工材料、粘合剂及添加剂装修工程,会使其室内空气中充斥着成千上万种浓度不等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如甲醛、苯、氨气等物质释放可长达10年以上,长期威胁着人类健康。

  根据美国环保署的研究,人们在室内空间接触到空气污染物的平均程度是室外空间的2.5倍,严重时甚至可高达100倍;而国内调查表明,城市居民每天在室内的时间长达21.53小时,占全天的大部分时间。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对环境的破坏日益严重,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一些“城市病”“现代文明病”的发病率正在逐渐上升,纯净清新的空气不仅有助于身心健康,而且也可以帮助缓解压力、放松心情。

  而空气净化器的存在能够有效的净化空气、提高空气质量。一般空气中的污染主要是因为灰尘、粉尘、病菌、化学分子、异味等。空气净化器使用不同的净化技术可以99%的将空气中的污染物给吸附过滤掉,还您健康生活。

  为打造健康生态的生存环境,富基世纪公园·御景园为每户家庭配置空气净化设备,给您舒适清新的自然体验,让您轻松享受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如沐春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