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7月长沙房地产开发投资847.61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实习生 陆永会 编辑:李雅婷 2017-08-18 09: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实习生 陆永会)近日,长沙市统计局发布数据,今年1-7月,长沙完成民间投资2490.36亿元,同比增长13.5%,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9.6个百分点。长沙民间投资主要在工业和房地产,以及部分基础设施领域。受振兴工业实体经济政策利好以及政府加大对PPP项目的资金支持及操作指导等因素影响,民间资本投资信心不断增强,投资力度不断加大。

  数据显示,今年1-7月,长沙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847.61亿元,同比增长23.9%,对全市投资增长贡献率达到34.3%。房地产开发投资已成为带动全市投资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今年以来,为稳定长沙房价过快上涨,长沙连续两次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对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