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写字楼行业进步 中国写字楼专家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8-21 16: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写字楼专家联盟正式成立

建设者荣誉墙亮灯仪式

2017中国写字楼高峰论坛

  红网时刻郑州8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受调控政策的影响,住宅市场日趋稳定。不过,由此引发商办物业是否迎来春天的讨论,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日前,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楷林置业承办的“大国品牌·匠者铸述”中国写字楼专家联盟成立仪式暨2017中国写字楼高峰论坛活动在郑州举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委会秘书长蔡云、副秘书长王泳,中国首部《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参编单位楷林置业及陆家嘴、金融街、远洋、保利、金隅6家房企高管齐聚一堂,就匠心在写字楼行业的应用与体现展开智慧交锋。

  蔡云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她指出,房地产市场已经回归到以人为本的匠心产品主义时代,希望通过此次“中国写字楼专家联盟成立仪式暨2017中国写字楼高峰论坛”,与匠者论道,开展多方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市场“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共筑写字楼行业锦绣前程。

  楷林置业董事总经理李建彬用一场精彩的“由匠至国”主题演讲,为现场嘉宾解读了当下时代,何为匠何为匠者,并以楷林置业16年的匠心践行,阐述“怀匠人之心,筑大国品牌”的品牌担当。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2017年度中国写字楼高峰论坛备受瞩目。在蔡云的主持下,陆家嘴、金融街、远洋、保利、金隅房企高管与楷林置业董事长郑新桥齐聚论道,就匠心在写字楼行业的应用与体现展开智慧交锋。

  蔡云认为,在房地产市场细分的行业大趋势下,同质化已经不能让企业获得市场认可,必须要有独树一帜的理念去开发市场,保持自身独特的品质,形成品牌魅力,才能帮助房企在竞争中取得发展。

  言及自己最为钟爱的写字楼,一向低调的楷林置业董事长郑新桥先生侃侃而谈。在他看来,所谓工匠精神,最主要就是专注和创新,体现在写字楼产品上,就是将每一处细节都做到极致,精益求精,一切都要考虑到如何为使用者提供更佳办公体验。

  行业“巨匠”们围绕着行业形势、客户需求、品牌建设、产品创新、未来发展等展开深入讨论,并探讨了写字楼行业前沿话题例如共享办公、精细化管理、贴心物管服务、互联网APP在写字楼行业的运用等展开了思想碰撞与分享。

  论坛结束后,中国写字楼专家联盟正式成立。记者了解到,未来,中国写字楼联盟将致力于在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推动写字楼行业进步,促进城市商务文化生活发展方面做出贡献。同时,

  为了感谢楷林中心建设者5年来的辛苦付出,楷林置业以另一种方式送给参与了楷林中心建设工作的千余名建设者:“致敬匠者”颁奖仪式和建设者荣誉墙亮灯仪式。

  “未来,楷林将继续深耕写字楼领域,将客户的嘱托镌刻心间、为城市创造更多经典建筑;同时,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楷林将与‘写字楼专家联盟’中心怀理想、肩负责任的同道企业携手,以与时俱进之匠心,共同推升行业进步,铸述大国品牌!”李建彬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