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内五区住宅供应小井喷 供应套数1979套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实习生 彭思瑶 编辑:李雅婷 2017-08-22 10: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据湖南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8.14-8.20)长沙市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套数1056套,环比下跌7.05%;成交面积12.41万平米,环比下跌8.31%。内五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出现小井喷,供应套数1979套,受新政影响,来访指数升高,环比上涨23.50%。

  上周共有7个住宅项目开盘,从开盘情况看出,看房客户依然不减。客房比维持在1:1或2:1,整体开盘成交率94%,表现良好。

  政策方面,长沙人才新政细则的出台,松绑了3·18及5·20政策对于限购的条件,有利于人才引进,部分之前被限购的客户重新拥有购房资格,长沙楼市有效需求增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