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修工程师在行动 新城国际花都建立房屋维修工作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08-22 16: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城国际花都房屋维修中心负责整个项目的维修保养工作

业主前来报修,周喜喜解答细节并引导其做好登记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康希)动辄上百万一套的新房子,购房业主免不了带着放大镜去给房子做检查。为了满足更多业主对美好新家的期待,新城国际花都主动打破工程师兼职模式,打造了一只房修工程师团队,从客服质量到工程质量,为铸造百万方大盘的品质口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准业主买房之前,更多地是与置业顾问沟通,很多人也对房修工程师的具体工作并不是很清楚。事实上,房修工程师就是地产的售后,主要工作是针对房屋做维修保养,后来也慢慢转换到承担部分客户服务的前期介入工作。

  在新城国际花都,周喜喜就是房修工程师团队的一员。作为一个理工男,他毕业之后在怀化的一个项目做了四年的现场施工员,项目完工后,负责房屋保修工作。可是越到后期,公司没有完善的房修工作体系,这使得他的工作很难开展。

  “新城是大企业,敢负责,团队也很年轻向上。”2015年,周喜喜来到长沙,并加入了新城国际花都这个大家庭。而当谈到项目时,他眼里总透出一股很拼的劲。主动对空置房问题进行排查,再到电话沟通回访业主整改情况……通过项目建立的房屋维修工作体系,周喜喜的工作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效率。

  周喜喜介绍称,目前项目房修工程师日常工作主要有两大部分:一是接收报修和业主沟通。房主发现问题可以打报修电话,房修工程师闻讯后到现场进行确认,初步判断问题性质,划分保修责任,安排维修时间。第二是安排、协助施工单位维修施工。

  事实上,房修工程师还承担着业主、项目以及施工方三者之间协调工作,而要获得业主的信任,也是周喜喜工作的重要一环。“超越客户的期望,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房修服务的目标周喜喜也一直牢记在心。平常他会主动学习一些简易维修的技能,比如门锁的维修,地漏堵塞的维修等,自己动手快速而高效,不需要等到施工单位的工人来维修就可以帮业主解决问题。

  来自北京赛惟咨询有限公司调查的数据显示,新城国际花都房修部经过一年的努力,房修满意度较2016年有了大幅度提升。而作为一个建筑面积达到118万平方米,总户数达到一万的宜居大盘,新城国际花都也正在通过自身的各种创新服务,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