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商贸物流协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8-23 09: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商贸街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长沙市望城区商贸物流协会第二届会长徐军伟总结工作

长沙市望城区商贸物流协会第三届新会长王巨讲话

  8月22日 以“汇聚引领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长沙市望城区商贸物流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金桥望城商贸街开业动员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此次大会,一方面旨在通过“携手金桥合作、商品营销升级”,实现互惠共赢,围绕“汇聚与共赢”主题,全方位展示望城区商贸物流协会发展成果;另一方面,通过与大汉金桥国际达成合作,共同打造望城商贸街,从而实现望城商贸物流发展的更新迭代。

  大会上,长沙市望城区商贸物流协会徐军伟会长回顾总结了第二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在任以来的重要工作成果。与此同时,大会选举会长王巨、秘书长佘超等11名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大会上,王巨会长代表协会新的领导班子与大汉金桥就共同打造“望城商贸街”达成合作协议,望城商贸街正式落户大汉金桥食品百货城,并将于10月28日进行盛大开业。

  签约仪式后,湖南百家汇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汉食品百货城总经理李月良先生对协会新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对望城商贸街落户金桥表示欢迎,对望城商贸街10月28日开业表示充满信心。李月良先生表示:金桥是世界的金桥、湖南的金桥,也是长沙的金桥,更是望城人民的金桥。在金桥的建设过程中,望城人民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望城商贸物流协会,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望城商贸街”的成功签约就是双方深厚感情结出的丰硕果实。李月良先生表示,作为市场管理方将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望城商贸街”的打造,将把“望城商贸街”打造成为具有现代气息和望城文化元素的示范街,打造成为长沙乃至整个湖南的一张新名片。未来将打造成为全国的商贸转型示范街,打造成为中小食品企业拓宽销售渠道的示范街,打造成为线上交易与线下体验、展示相结合的示范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