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青园小学南校区正式交付 9月迎接第一批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8-24 10: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园小学南校区举行交付仪式,今年9月迎接第一批新生。

青园小学南校区整体概貌。

  红网时刻长沙8月24日讯(记者 康希)天心区又多了一所小学名校。8月23日,由中建信和地产承建的青园小学南校区正式向天心区交付,学校建设规划为36个班,提供1620个学位,今年9月开学季正式投入使用。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罗海君表示,青园小学南校区是中建信和地产为响应天心区“十三五”重大项目计划,助力提升区域办学水平,解决市民入学难问题,努力践行央企社会责任而投资建设。

  罗海君表示,从今年3月正式动工时的一片荒地,到学校的落成,施工建设队伍经历了洪水与酷暑,克服了道路不通、材料短缺、严重缺水等重重困难,确保了青园小学南校区在9月开学季投入使用。

  交付仪式上,罗海君将象征着青园小学南校区的钥匙正式移交给天心区教育局,同时还向学校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教学物资。

  青园小学南校区规划36个班级,容纳1620位学生。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配备现代化的教学用房,标准化的室外运动场地,以及先进的新风系统、光伏发电系统、纳米智能黑板等现代环保设施,致力打造成长沙第一批智慧校园建设的样板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