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8-24 13: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总经理刘凯。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产品推介会在凯宾斯基酒店盛大举办。

  2017年8月19日,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产品推介会在凯宾斯基酒店盛大举办,由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总经理刘凯为各位到场嘉宾以及客户朋友做项目业态规划介绍以及国内文旅项目投资分析。

  本次产品推介会旨在搭建文旅项目文化交流平台,让更多人知道并了解文旅项目,大力推广本项目产品及特色,从而进一步推动长沙文旅地产的发展壮大。

  活动当天所有与会嘉宾均为前期诚意客户及意向客户,在推介会上半场,刘凯首先深度解析了整体项目规划理念以及意大利小镇业态规划引导,下半场则主要重点介绍了乌镇、古北水镇、武汉欢乐谷等国内知名文旅项目的投资价值分析。同时介绍文旅地产相关发展史,让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文旅地产的发展趋势以及发展前景。在讲解本项目优势及特色资源的同时,对整个湘江欢乐城也做了深度剖析,让客户更加了解本项目的发展前景以及未来市场。

  产品推介会上,刘凯重点分享不同商业形式投资回报时,吸引了现场宾客的强烈关注,各嘉宾也对文旅地产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对长沙文旅地产项目,特别是本项目也更有信心。

  目前项目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登记方式为:只要您定存10万到自己的银行账户(建设银行或华融湘江银行),即可获得项目VIP认购资格。同时从定存之日起至开盘当日,获得小镇每日2000元储值消费券和家庭年票(期限为3年)。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秉承“传承经典文化,还原电影场景,融入多元体验”为开发理念,凭借华谊独特的影视IP资源与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集“电影拍摄、建筑旅游、电影旅游、科技旅游、非遗文化传承”于一体的电影场景主题休闲度假体验地。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位于长沙市中心以南、湘江以西,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分“意大利小镇”和“老长沙小镇”两期滚动开发,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规划打造集华谊IP、文化配套、民宿客栈、餐饮美食、特色零售、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旅游休闲体验地。

  项目规划片区主题选择立足于长沙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延续,同时吸引多元文化的融入。电影小镇选取了“意大利风情小镇”与“老长沙本土建筑”两个主题,引进“电影”这一关键词,综合打造集休闲娱乐、电影主题游乐、电影场景植入、儿童教育培训、餐饮购物等多元素电影空间为一体的消费体验式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