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金九银十将迎双向爆发?40余盘入市打响头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8-31 08: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康希)9月前夕,长沙人才新政落地,土地市场也传来“熔断+摇号”政策消息,一系列动作之后,今年“金九银十”市场含金量是否将有所提升?尤其在上半年出台严厉限购政策之后,速来是楼市黄金期的“金九银十”又是否会迎来供需的双向爆发?据红网房产记者不完全统计,9月长沙内六区推盘量创今年新高,共40余项目入市开盘。

  长沙“金九”新房供应仍是三足鼎立

  在以往的房源大户中,河西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望城区与岳麓区联手为长沙楼市不断更新大量房源。据不完全统计,“金九”期间,望城区将有13个项目开盘,而岳麓区则推出10个开盘项目。不过,在六区中,雨花区以15个开盘项目拔得头筹,为河东扳回一城。至此,长沙房源大户三足鼎立的格局仍然未变。

  金星北、滨水新城、楼面价破记录……今年以来,一系列热度词汇都跟望城区有关。尽管520政策推出以来,长沙保持了房价整体平稳,而望城区相对而言的房价更为“亲民”,理所当然地成为众多购房族置业安家的热点选择之一。从9月新推房源来看,望城区主打90-120平米的刚需户型,“金九”表现值得期待。

  对于岳麓区而言,区域成交均价早已问鼎过长沙楼市,其中少不了梅溪湖的功劳。不过,记者观察发现,9月梅溪湖板块仅卓越浅水湾推出15号栋107-127平米房源,其他新推楼盘均匀分散在含浦、洋湖垸以及市府北等板块,如纯新盘融创融公馆将推90-130平米新品,洋湖时代广场推18号栋26-36平米公寓,新地东方明珠则推16号栋115-142平米房源。

  雨花区不仅以新盘量位居首位,其推出的物业形态也较为丰富,除了刚需住宅外,还有多个改善产品面世,如明昇壹城、建发中央悦府、中航城等项目将推出平层。同时,开盘产品的价格也存在一定范围差异,购房业主可以好好考虑。

  政策集中年 金九银十成色待市场检验

  上半年,318及520两大政策唱主角。限购之下,开发商推盘意愿并不热情,甚至有购房者反映从4月等到8月,仍然未见意向楼盘开盘。

  而在“金九”前夕,长沙市推出22条人才新政,通过实施了落户、购房补贴等一系列安居类措施。业内人士分析,这在一定程度上会释放部分购房市场需求,而随着措施的进一步到位,购房需求势必也将得到进一步满足,开发商选择金九银十节点,推出更多房源,更是情理之中。

  从全年来看,今年算是楼市相关政策集中出台的一年,因而“金九银十”的传统市场旺季被更多人所期待。业内人士表示,在整体价格趋稳的大背景下,优质房源的市场号召力排在首位,对于今年楼市金九银十的表现,还静待市场检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