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龙湖紫宸8月四次开盘 热销4亿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8-31 16: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紫宸开盘场景

龙湖·紫宸开盘场景

  8月30日,龙湖·紫宸建筑面积约105-143㎡别墅级高层迎来8月底最后一次开盘。现场数百人齐聚一堂,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不到一小时,高层房源被抢购一空。

  与此同时,本月龙湖·紫宸建筑面积约169-300㎡城市御墅开盘,备受市场热捧,上演紧急加推,销量节节高涨。

  龙湖·紫宸8月四次小开盘,次次都热销。截至月底,龙湖·紫宸8月销售额冲破4亿大关。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绩,与龙湖·紫宸多年精研客群内心所需,凭借区位的天赋地利,运用匠心工法,设计符合长沙人居习惯的产品等因素密不可分。

  千亿房企五载深耕 仰止金星北

  24年32城,目前龙湖地产的年销售、市值双双突破千亿。作为金星北别无二家的全国TOP10房企,雄踞河西十字交通主轴金星路与银星路交汇处。五年深耕,周边麦德龙、长郡月亮岛学校、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优质商业、教育资源加持,龙湖誉领金星北宜居风向标。

  双公园一墙之隔 优享自然礼遇

  早起,在家门口的240亩谷山体育公园晨跑;周末,带孩子慢步于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龙湖·紫宸近距离坐拥城市罕见的两大绿地,自然资源之盛,与墅同享。

  龙湖低密墅区 高端居住秘境

  龙湖·紫宸以贵族式入户门廊、中央景观跌水相迎、敞亮精装入户大堂,构筑归家的三重礼序。童真拾趣、游嬉营地、全龄乐园、芳草茵庭四座主题园林,呈现别墅级五维景观。全龄互动有氧园林中,儿童攀爬区、沁凉戏水区等,让孩子肆意撒野;多功能休憩区、老年健身区设置,让“大龄儿童”享受多元化需求。

  墅级物管配备 长沙满意度前三

  全国物管十强龙湖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服务业主达90万户,业主满意度连续8年超过90%,长沙龙湖客户满意度稳坐前三。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贴心服务、智能化管理,定制龙湖式幸福生活。

  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才会深得人心,龙湖地产深耕金星北五载,凭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众多新老业主的认可。不少客户因亲朋好友的口碑推荐而选择龙湖。口碑日积月累,终于实现开盘即清盘的热销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