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怡海星城小区车位上锁为涨价造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丽安 编辑:孟畅 2017-09-01 09: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长沙怡海星城小区,二期地下车库负一层的车位被锁了起来。图/实习生刘静远记者金林

  红网长沙9月1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怡海星城二期的业主发现,地下车库负一层的车位被锁起来了。8月31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小区停车场产权属于开发商,此举是为了控制乱停车辆造成的秩序混乱。

  怡海星城小区二期业主王先生介绍,二期有一个两层的地下停车场,车位空置率百分之七八十,平日里大家都将车临时停放在空车位上,但几乎一夜之间,地下停车场负一层的车位都被锁了。

  对于车位被锁一事,物业一位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是“前段时间车位促销,很多车位都卖掉了,所以集体安装了车位锁。”但对于这个解释,业主们并不买账,而且他们发现,几名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布了“温馨提醒”,内容都是怡海星城车位9月1日涨价。王先生认为,物业是在制造一种车位紧张的假象,“不让我们停车,然后逼我们买车位。”

  8月31日,记者来到怡海星城小区地下停车场,负一层停车场东侧除停放了车子的车位外,其他空闲车位都被加了崭新的三角锁。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停车场的产权属于开发商,将车位上锁是为了控制乱停车辆造成的秩序混乱问题,尽量保证业主及已购、租车位车主停车不受影响。

  “车位涨价是很正常的现象,不存在与锁车位有什么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买车位,业主还可以办理停车月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