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首个周末长沙5盘入市 主打刚需住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9-01 11: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记者 康希)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楼市的“金九银十”季也正式启幕。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金九”后首个周末(9月2日-3日),长沙预计有5个楼盘推新,分别是龙湖紫宸、卓越浅水湾、万科魅力之城、裕天国际商汇中心、中欣楚天熙苑,入市产品以100-140平米刚需住宅为主,另还有部分商住公寓及商铺供购房者选择。

  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长沙内五区(不含望城区)一手住宅成交1672套,环比上涨58.48%;成交面积19.82万方,环比上涨59.71%,来访指数也实现环比上涨27.76%。不过,上周内五区新增296套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3.54万方,同比下滑85%。有业内人士指出,开发商调整推盘节奏,明显是为蓄力迎接“金九”传统楼市旺季的到来。

  根据不完全统计的推盘情况,“金九”期间,长沙内六区(包含望城区)预计将有40余项目推新。本周末(9月2日-3日),位于望城区的龙湖紫宸将推G5号栋105-143平住宅房源,预售价为7000元/平米;岳麓区的卓越浅水湾推出15号栋107平米、127平米住宅,预计2019年5月交房;雨花区的万科魅力之城在售59号栋、60号栋的77平米、101平米、114平米住宅,价格待定;裕天国际商汇中心本次将推出20-70平米商铺房源,还有21-93平米商住公寓在售;中欣楚天熙苑推出的是30-9平米的商铺房源。

  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表示,土拍“限房价、竞地价”的“熔断+摇号”新政出台,为长沙建立长效机制再进一步,后期将主要利好刚需群体;对于试点地块而言,项目品质前期已经确定为刚需项目,开发企业无过多发挥空间,房屋售价定价限制,上市时售价有可能将低于市场平均水平,去化压力几乎为零,且因利润空间限制,短平快的开发模式更适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