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基世纪公园配置人脸识别系统 为居住安全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04 11: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富基世纪公园实景图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和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居民小区越建越大、人口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各类安全风险系数的增加。而人脸识别系统的出现,可以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现在科技发达,“梁上君子”的装备也在不停地更新换代。因此,除了身体健康,家庭财产及人身安全也是居家考虑的重点之一。为了防止窃贼“光顾”,无论是低层还是高层楼房的窗户、阳台一定要设置防盗网,安装防盗门。在此基础上,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仍存在诸多不安全因素。因此,人脸识别系统的安装使用必不可少。

  人脸识别系统其实是台特殊的摄像机,判断速度相当快,只需要0.01秒左右,由于利用的是人体骨骼的识别技术,所以即使易容改装,也难以蒙过它的眼睛。而且“人脸识别系统”具有存储功能,只要把一些具有潜在危险性的“重点人物”的“脸部特写”输入存储系统,重点人物如擅自闯关,就会在0.01秒之内被揪出来,同时向其他安保中心“报警”。安装人脸识别系统,能够行之有效的保障您的生命财产及人身安全,为您的居住安全保驾护航。

  人脸识别系统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是当今国际科技领域攻关的高精尖技术。它也是科技智能的保障家人安全和居住环境纯粹的系统,比一般小区使用的门禁系统更为先进,能通过人脸识别业主,防止其他人进入楼栋影响业主生活质量。

  为打造安全稳定的居家环境,富基世纪公园·御景园专门配置人脸识别系统,让业主无后顾之忧,轻松居住,安全出行,打造一个舒适,轻松的居住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