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匠心之光 长沙盈峰翠邸致敬湖湘匠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06 09: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从生疏到纯熟,从青涩到老练,不断打磨,只为将文化传承下去。这是传统意义的“匠心”之人。现在这个时代,正在呼吁“匠心”的回归,从传统的手作中跳脱局限,成为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推动社会的前进与发展。

  对于城市而言,精神是一种强有力的社会推动力。“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这个贴在三湘儿女身上的标签,正是初心、坚守、坚持、不懈、执着的体现,是匠心精神在湖湘大地上另一种内敛的表达方式。

  盈峰翠邸深耕长沙多年,深刻了解这座城市的文化内涵。在致力于自我提升的同时,不断推动传承传统文化,带有企业责任感去倡导、传递社会正能量。

上图为长沙文创十大金手指传人手作展|陶瓷传承人李忠武《岁月·茶具套装》

  2017年5月,盈峰翠邸独家冠名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长沙文创十大金手指传人颁奖盛典”;2017年7月,协办的“长沙文创十大金手指传人手作展”在盈峰翠邸艺墅会启幕;2017年7月,携手红网发起“致匠心”系列活动,礼遇心怀匠心的你;2017年8月,相邀FM106.9,与十位长沙名仕为匠心精神发声;2017年9月,与大湘网共同发起“致敬湖湘匠心”,匠心精神传递全城……

  随着传递活动的深入开展,匠心精神深深的感染着参与其中的人,更多的人自发接力传播,愿为正能量的传递贡献一份星火之力。这是初心所向,是同心共鸣的精神力量。

  匠心并不是某一类人的坚守,而是时代赋予人们的精神力量。一道称颂匠心,只因身边还有无数身怀匠心的人。让每一份专注都不孤独,让每一份坚守都得以传承,愿人人携手一起,为匠心人物点赞,携手传递匠心精神,点亮湖湘匠心之光。

  9月16日,盈峰翠邸致敬湖湘匠心颁奖盛典暨盈峰翠邸悦墅2新品品鉴会即将启幕。届时,悦墅新品108-177平米的亲地叠拼、花园联排也将闪耀登场。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与盈峰翠邸一起传递匠心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