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统旺季来临 “金九银十”选房的六大技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06 14: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行业的传统旺季。对于大部分购房者大多会选择在这段期间多看房,多选房。那么在“金九银十”期间如何选房呢?以下总结六大选房技巧供大家参考

  1、看优惠。

  “金九银十”加上十一国庆长假期间,一些楼盘为了资金回笼,必上演疯狂的打折优惠活动,购房者面对打折、优惠,一定要睁大眼睛,不要被所谓的打折迷住了眼。

  2、看特色。

  现在许多楼盘都注重以特色取胜,有的以绿色为特色,有的以节能为特色,有的以运动为特色,但不论哪种特色,都须能够真正兑现,所以最好能将特色的具体内容写进合同。

  3、看配套。

  学校、超市、交通、银行等配套设施好,住进去不但方便了自己,即使出租,也会十分容易,如果是投资,则更须配套齐全。

  4、看价格。

  同一地段,各楼盘的价格有时有很大的差异,购房者应从户型、面积、实用功能、小区配套等方面去对比,找出最便宜的,又能令自己最满意的房子。

  5、看费用。

  一般情况下,买房应细算以下几种费用。一是配套费用,配套服务设施是必须的,但也未必越多越高档越齐全就越好,否则自己要付的服务费就越多;二是物业费,物业费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物业服务的水准,但是高收费未必是好的服务。三是开发商的开发成本,通过分析计算这些费用来确定房价值不值。

  6、看投资价值。

  哪怕买的房子仅仅只是用来居住,也要考虑到投资价值。住宅使用起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因此购房者应注意今后使用中有可能出现的人口变化,以及居住设施的发展。即使现在所买的房型是比较超前的,也应考虑随着变化因素的出现,房型功能结构是否有继续改进的余地。只有可持续发展的住房,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但能保值而且还有升值潜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