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末长沙楼市供应遇冷 仅望城区一盘新推精装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09-08 16: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康希)进入“金九”后,原本热闹起来的长沙楼市,在第二个周末遭遇“尴尬”。据红网房产记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9月9日-10日)长沙内5区楼市新增供应量为零,仅望城区一楼盘推出精装修公寓。

  “金九银十”期间,开发商明显加快供应节奏,来自湖南中原的数据平台显示,9月预计45个新盘齐发,其中多达30余项目首次推新。不过,长沙楼市在“金九”首周末经历成交旺势之后,第二周末显然没能延续火爆景象。据监测,来自望城区的紫鑫中央广场将作为本周末长沙内6区楼市开盘的唯一代表,推出9号栋38-76平米的带装修公寓,产权年限为40年,预计于9月10日开盘。

  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整个8月,长沙内五区商品住宅供应54.53万方,环比上涨45%,成交面积63.20万方,环比上涨21%,推货增多,新开盘项目均按限价标准销售,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今年“金九银十”成色到底几何?多位业内人士分析称,市场新增供应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尽管受调控政策影响,今年的“金九银十”与往年相比会,整体成交表现并不突出,但在刚需的大环境下,供不应求的状态还是大概率事件。

  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表示,政策方面,全国楼市调控继续收紧加码,长沙“限房价、竞地价”的“熔断+摇号”新政出台后,长沙处于“五限”环境中,政府控房价决心坚定,今年政策放开的可能性极小;进入“金九银十”热销期,从开盘来看品牌房企已开始抢先占领市场,随着后续推货增多,竞争压力将加大,建议开发商尽早快速出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