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秘车队”惊现街头 匠心盛典即将“悦”动全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13 11: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神秘车队”惊现街头

9月16日盈峰翠邸致敬湖湘匠心

  9月13日,星城街头出现了一支神秘的车队,宝马香车惊现城区,吸引了大波群众的目光,如此强大的车队巡游阵容,到底发生了什么?

  豪车前方领队,宝马紧跟其后,沿着金星路、梅溪湖北岸沿线、枫林路、五一大道等城市主干道行驶开来,甚是抢眼!停步仔细一看,原来是9月16日盈峰翠邸致敬湖湘匠心,为城市匠心精神传递者派送邀请函,礼敬匠心。

  一生做好一件事,这是匠人内心最本真的坚持,也是给传统工艺文化的一份承诺。坚守、执着、认真……这份坚持初心、不忘本真的精神力量延续至今,从匠人手里延伸到各行各业。演变成为推动社会的正能量。盈峰翠邸深耕长沙多年,一直致力于传承传统文化。从冠名“第二届长沙文创十大金手指传人颁奖盛典”、到协办“长沙文创十大金手指传人手作展”。而后携手媒体发起“致匠心”系列活动,相邀电台与十位长沙名仕为匠心精神发声……盈峰翠邸一直带有企业责任感去倡导、传递社会正能量,与众人一起携手传递匠心精神,点亮湖湘匠心之光。

  9月16日,盈峰翠邸致敬湖湘匠心颁奖盛典暨盈峰翠邸悦墅②新品品鉴会即将启幕。湖湘大匠与匠心传递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让更多的人再次见证匠心精神的执着与纯粹。届时,匠心筑就的悦墅②新品108-177平米亲地叠拼、花园联排亦将载誉登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