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四红网联合长沙万科,邀你和全城一起告白“宝贝”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9-13 13: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 (记者戴丹 通讯员赵子梵)由红网与长沙万科联合发起的一句话征集活动——“亲爱的孩子,致未来的你”,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自9月14日起,长沙街头人流量最多的户外LED屏、楼宇LED、电梯轿厢以及红网页面,将持续6天全面展出征集到的10句最动人心弦的家长送给宝贝的寄语。

  自 “亲爱的孩子,致未来的你”上线以来,就以其走心而丰富的内容成功吸引了众多爸妈们的参与,大家纷纷在留言区写下寄语:“愿你平安成长,愿你有一口好牙,愿你有一个好胃,愿你有一颗永驻真爱的心,愿你有一双分辨美丑的双眼。”……这样情真意切的留言多不胜数。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征集的方式,来引导父母与宝贝们进行一次真诚的、盛大的、隆重的交谈。这对于平日里没有机会和孩子心贴心去对话的父母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平台,每一位父母都可以尽情在这里表达对孩子的爱与期待。

  或者是爸爸走心的告诫,或者是妈妈温暖的告白,不管是哪一种,它都将是给孩子的惊喜, 9月14日,这些动人的寄语即将正式“告白”。

  如果你还没有参与,现在就赶紧来诉说你对孩子的爱吧,让我们看到你的留言,期待明天和全长沙一起,见证有你书写的更好未来。

扫描二维码参与留言活动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写下你最想对孩子说的一句话,我们将选取点赞数Top15的留言,投放到长沙街头的广告大屏幕上。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19日

  展示时间:9月14日-9月19日

  展示渠道:户外led屏 红网线上网页 电梯轿厢楼宇led

  点击提交你的留言后会出现在活动页面顶端,你可以把它分享到社交媒体,邀请更多朋友帮你点赞、分享,点赞数越多,你的留言被选中的机会就越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