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匠心精神 盈峰翠邸致敬湖湘匠心颁奖盛典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9-13 14: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康希)礼遇湖湘匠心,为匠心精神传递者加冕。自第二届长沙文创十大金手指传人颁奖盛典落幕以来,“匠心”精神的传递在同城之间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9月16日,盈峰翠邸作为见证者和助力者,将再度为湖湘匠心传递者搭建闪耀舞台,并倾力打造致敬湖湘匠心颁奖盛典,届时湖湘精英名仕再度齐聚长沙,为湖湘匠心发声。

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柳建新

  匠心精神的美好传递,是需要每一个小小的“我”汇力凝聚,才能成就的“长久事业”。2015年,长沙评选文创十大工匠首届“金手指”传人,时隔2年,第二届评选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吸引超过百万投票。事实上,活动效应还在不断持续发酵,关于这座城市,关于守护这个城市文化的匠心大师们,甚至是关于每一个平凡的“你”,也开始对“匠心精神”有了更多的思考。

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宝庆瓷刻传承人刘金铎

  关注匠人,支持匠心,盈峰翠邸就是众多社会力量当中的一支先锋队。5月,盈峰翠邸独家协办“第二届长沙文创十大金手指传人颁奖盛典”;7月,盈峰翠邸协办“长沙文创十大金手指传人手作展”;随之又与红网携手发起“致匠心的你”系列活动,寻找城市之中的匠心大师,以及每一个用匠心精神坚守工作岗位的平凡人。难得的是,在这样一场湖湘匠心精神的大传递中,从业界精英到普通素人,他们中的许多人自发参与其中,义务为湖湘匠心助力发声,使得“匠心”二字承载的精神力量,也有了更为深刻而又广泛的内涵。

  如果说“匠心”代表着一种精神,那么精神的力量是可以在时空的维度上,影响到更多的人。这个时代,之所以需要称颂匠心,还因为身边有无数身怀匠心的人。让每一份专注都不孤独,让每一份坚守都得以传承。

盈峰翠邸悦墅2效果图

  9月16日,盈峰翠邸致敬湖湘匠心颁奖盛典闪耀登场,除了有代表湖湘文化名片的手工精品亮相外,许多非遗传承人代表也将倾力助阵。与此同时,盈峰翠邸匠以自身实际行动诠释“匠心精神”而打造的悦墅②新品系列——约108-177平米花园联排叠拼也将首发亮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