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将于14日在长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9-13 15: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戴丹)9月12日下午,随着瑞士洛桑源泉医院国际业务总裁Bryan飞抵长沙,首届“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也进入了倒计时。9月14日,来自爱尔兰、德国、瑞士等多个国家一流医疗健康服务机构的贵宾将齐聚星城,在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梅溪湖国际新城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首届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活动是在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由中国金茂、中珈资本联合主办。

  本次论坛以“国际医疗服务合作”和“医疗健康产业园发展”为主题,秉承务实态度,从实际落地出发,将与众多国际一流医疗健康服务机构代表一道,共商如何规划发展梅溪湖医养产业园区、建立“医疗+康养”的完整产业生态;同时,将根据湖南湘江新区的发展规划,就如何对接国际医疗机构,实现合作落地,达成多方共赢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随着健康中国上升成为国家战略,国家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重视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已成为全国各地进行产业升级、促进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

  地处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的梅溪湖国际新城,其重要的功能定位之一,就是拟打造成为集医学研发、医疗服务、康养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高端医养服务产业新城。为进一步提升新城的综合竞争力,抢占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高地,寻求国际医疗服务合作,中国金茂在整合自身丰富产业资源的基础上,联合中珈资本,举办本次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

  论坛期间,各国嘉宾将实地考察湘江新区核心区——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建设进展,并有望在健康医疗领域达成多边国际商务合作。

  通过本次论坛,一方面,借力国际上相对技术成熟、模式成型的医学研究领域实现突破,将有利于梅溪湖国际新城打造“国际高端医养服务产业新城”目标的实现,另一方面,也将有助于长沙引入国际高端康养医疗机构,为创建国家级中心城市打造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业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