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君合天玺:三地铁口岸 升值空间大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14 09: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地铁一响,房价飞涨”,作为城市价值标签,地铁早已是拉动沿线物业价值跃升的代名词。据统计,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成熟的地铁上盖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片区、同等素质物业。地铁的开通,促使周边形成一个流金淌银的黄金通道,同时,“地铁效应”也成就了当地著名商业区。纵观全球,皆是如此!

  如今,长沙地铁建设如火如荼,除了已经通车的1、2号线,3、4号线也在施工准备阶段,在轰轰烈烈的大建设中,我们看到的是这座城市愈发璀璨的未来。

  君合天玺咫尺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地铁1号线南湖路站,地铁3号线灵官渡站,是名副其实的三地铁口物业,1号线的通车为市民带来更大的城市生活空间,也带动着沿线物业价值火速前进,随着4号线、3号线开通,未来君合天玺的增值潜力不言而喻。此外,君合天玺更毗邻南湖路、书院路、湘江中路、芙蓉路等城市主干道,交通体系完善,瞬息可达城市各区域,生活自在无忧。

  君合天玺,由武汉当代集团旗下巨子,当代君合于湘江东岸打造的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项目位于南湖新城之芯,地处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汇聚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外揽湘江、岳麓山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内筑现代轻奢美学园林。于南湖新城正央,保利国际广场、外国商业广场等商圈旁,占有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大配套,并咫尺地铁1、4、3号线、掌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交线路,成就江岸醇熟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