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外大咖长沙论道 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7-09-15 0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尔兰共和国前总理伯蒂·埃亨Bertie Ahern(左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向力力(右二),长沙市委常委、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右一),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蓝海青(左一)等四位领导嘉宾触摸屏幕,宣布论坛正式开幕。

论坛期间,中国金茂和多个与会嘉宾代表签订意向合作文件。

14日下午,与会嘉宾还就进入大健康时代、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模式以及梅溪湖医疗健康机遇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康希 戴丹)今日上午,由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指导,中国金茂、中珈资本联合主办的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在长沙梅溪湖豪华精选酒店举办,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合作正式启动。

  本次论坛以“医疗健康产业园发展”及“国际医疗服务合作”为主题,就促进梅溪湖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建立“医疗+康养”的完整产业生态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论坛首先由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向力力致开幕辞,长沙市委常委、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迎春致欢迎辞。在致辞环节结束之后,伯蒂·埃亨、向力力、张迎春以及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蓝海青等领导嘉宾触摸屏幕,共同启动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蓝海青指出,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是城市运营过程中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模式正是根植于此,公司也将秉承这一理念,将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发挥到极致。蓝海青表示,中国金茂将积极发挥国内外优质产业资源整合能力,通过与优质医疗、养老资源的合作,构建包括医疗服务、养老服务、健康管理、健康金融等四个领域在内的大健康产业体系。

  随后,北京凯萨医院管理公司总裁,上海德达医院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常平就梅溪湖打造大健康公园城的新概念进行了解析,来自爱尔兰的NOVAERUS总裁Daragh Sharkey围绕国际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及资源作了主题演讲。同时,瑞士白石国际集团总裁Bryan A. Meyer以瑞士洛桑源泉医院的经营发展为例,剖析了医疗健康产业及其发展前景。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还就进入大健康时代、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模式以及梅溪湖医疗健康机遇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中国金茂和多个与会嘉宾代表签署了意向合作文件,表达了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金茂助力 促进湘江新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湘江新区以医疗健康产业作为新区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打造集医疗服务、医学研发、健康管理、康复养老等功能复合的高端医疗服务产业集聚区,力争打造覆盖全生命健康服务链条的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园区。此次论坛,中国金茂邀请医疗界重要人士来长沙梅溪湖参观考察交流,希望促进湘江新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记者了解到,论坛举办前一日,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及多家国际医疗机构参观考察了梅溪湖国际新城,就新城的投资环境、配套设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一致认为梅溪湖生态环境优势明显,城市配套设施齐全,发展理念好,对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极具吸引力。

  两个驱动两个升级 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模式

  2016年,在中国青岛·金茂产业发展峰会上,中国金茂对外发布了城市运营模式:两个驱动,两个升级,形成产-城-融一体化城市运营模式。

  所谓两个驱动,指的是资本驱动与规划驱动。两个升级,则是指作为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以“升级”为核心内涵和鲜明特色,着力发展城市升级与产业升级。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是中国金茂“双轮两翼”战略在城市运营上的进一步深化。城市运营模式的出炉与落地,标志着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模式进一步成熟,向国际领先的城市运营商方向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