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末长沙楼市供应“平静” 2盘入市推普通住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9-15 14: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康希)进入“金九”后的第三个周末,长沙楼市的供需矛盾依然问号重重,一边是保持高去化的热销开盘,一边仍是难以跟上的推盘节奏。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本周末(9月16日-17日)长沙仅有鑫苑木莲世家、奥克斯缔壹城2个楼盘新推商品住宅。

  回顾长沙楼市,这种供需矛盾的迹象早已显现。来自克而瑞长沙机构的数据显示,8月内6区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面积66.34万方,环比上涨68.64%,同比下跌60.58%,而内六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389套,环比上涨15.17%,同比下降39.98%。供需两方面环比虽均有所上升,但随着8月人才细则的出台,部分处于等待及观望资格的购房者不再犹豫,开始积极入市。与此同时,8月大部分开盘项目保持高认购率,开盘售罄的现象时有延续。

  进入“金九”后,期待中的楼市供应旺季,似乎也还没到来。本周末,长沙仅有位于雨花区的鑫苑木莲世家以及岳麓区的奥克斯缔壹城新推商品住宅,新增供应市场遭遇“尴尬”。

  鑫苑木莲世家推出9号栋建筑面积为84-144平米的高层,将于9月16日开盘,预计均价为11000元/平米。

  奥克斯缔壹城2号栋预计9月16日开盘,新推192套建筑面积108平米、131平米的住宅,同时还在售2号栋39-52平米的公寓。

  湖南中原数据平台监测到,上周长沙新房来访指数再次环比上涨,客户量回升至高位。

  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表示,金九大幕开启,凡是按照限价标准定价且性价比高的项目开盘基本售罄,客户购房意向强烈;信贷方面,政府虽暂未出台具体的加息政策,但从全国银行贷款利率普涨来看,客户尽快入市选择合适自身物业,以免购房成本再度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