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走心!今天的长沙街头被一组暖心的“告白”刷屏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15 17: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天百货大屏告白宝贝

雨花区收费站大屏告白宝贝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小屏告白宝贝

湖南新闻出版大厦小屏告白宝贝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 (记者戴丹 通讯员 赵子梵)昨天,一组红底白字的画面,出现在了长沙户外LED屏、电梯轿厢、楼宇LED等主城各处显著位置,强烈的视觉效果瞬间引发了全城的集体关注和热议,市民朋友驻下脚步,只为多看几眼上面的文字。

  到底是什么样的文字有如此大的吸引力?此次刷屏活动正是由万科联合红网共同发起的——“亲爱的孩子,致未来的你”,征集广大父母对孩子的一句告白。活动上线一周,已有逾万人参与讨论,其中留言给孩子的暖心告白已有上千条。万科也将获赞数最多的留言搬上了街头。

  大牌上父母们写给孩子的一条条温暖的寄语,既有母亲对孩子的殷殷期盼,也有父亲对孩子的深切寄望,还有对即将到来的孩子的无限憧憬,一字一句的背后,蕴含的是对孩子的万缕爱意,简直戳心!

  父母之爱,总是无声,又真切,他们用日复一日的温暖陪伴着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程,因为父亲的叮咛和母亲的絮语,他们前行的脚步才能更加轻松稳健。唯有此,才能看到更好的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