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城吾悦广场旺铺荣耀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9-15 17: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长沙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现场

  新城吾悦广场主力面积区间约50-100㎡百变旺铺即将面世。项目位于松雅湖国际生态宜居新城,占据地铁3号线与松雅湖公园南入口广场之间的黄金轴线,拥享“公园+地铁”百万人潮。

  “金九银十”,又到了楼市传统的交易旺季,虽然面临号称“史上最严”的调控政策,投资者的热情依然高涨。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纵观现在的投资市场,很多渠道方式都乏善可陈。普通人的投资方式无非就是四点:做生意、买股票、买卖黄金珠宝、购买房产。然而,这个四个方面又孰好孰坏呢?

  其一,做生意。不是每个人都有天赋,不少人扛着成堆的钱砸到经商界,然后赔得血本无归,事实教育我们,从商需谨慎。

  其二,炒股。股票市场有风险,绝大多数投资者在股市难赚到钱。

  其三,买卖黄金珠宝。黄金市场一贯飘忽不定,发展增值的潜力也有限,且不说保管黄金让人费心,更重要的是,黄金难以辨别真假优劣。

  基于此,很多人认为投资地产是一种相对稳妥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房价上行的周期内,不少投资者认为投资住宅不如投资商铺更为直接。因此,新城吾悦广场的黄金旺铺才如此受到市场追捧。

  新城吾悦广场主力面积区间约50-100㎡百变旺铺,由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企业新城控股实力打造。项目位于松雅湖国际生态宜居新城显赫地段,占据地铁3号线与松雅湖公园南入口广场之间的黄金轴线,拥享“公园+地铁”百万人潮。新城与超过7000家知名品牌商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引入丰富业态,涵盖全年龄段、全家庭的消费客群,为旺场经营保驾护航。同时项目由新城商管公司统一规划运营,为您定制一站式的财富增值计划。

  松雅湖畔,新城吾悦广场黄金旺铺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