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侨集团:多元发展,品牌先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经 2017-09-16 10: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研究结果显示,金侨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优秀企业,坚持多元化发展道路,不断优化品牌布局、升级品牌战略、铸造品牌气质,促使企业品牌效应持续增强,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再度入围“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企业品牌价值增加至27.03亿元。

  持续扩张,优化品牌布局

  金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002年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为湖南首家无行政区划的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秉承“立足长株潭,深耕京津冀、拓展珠三角,布局全球”的发展战略,在天津、湖南、广东等地开发建设了多个房地产项目。又陆续在河北、山东等区域开疆拓土。近年来,金侨集团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已在美国波士顿、休斯顿、达拉斯等地投资房地产项目,收益良好。在香港注册成立公司,在北京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凭借其环保、节能、科技等优势,以商业地产、文化地产、总部经济形式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向城市运营商迈进。

  多元发展,升级品牌战略

  在27年的经营发展中,金侨集团已经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服务、文化教育医疗、金融证券投资等四大经营版块。多元化发展之路,为企业在经济形势下行环境中,形成了多维度发展支撑。

  未来,金侨集团将以海外上市公司组建为突破口,努力提高集团资源的集中度和规模效益,增强集团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力行社会责任,铸造品牌气质

  金侨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先后投资建设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金侨医院、扶孤助残、修建农村公路,捐资赞助湖南教育基金会,投资建立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爱心基地,为湖南冰雪灾害抗冰赈灾等等,金侨人用责任心树立公信力,用对社会的贡献体现企业价值,企业品牌气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已成为社会广为知晓、享有较高美誉度的优秀品牌企业。

  品质彰显实力,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金侨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开明、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追求产品质量,树立企业品牌。2014年金侨集团首次入围,也是湖南唯一入围“2014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的品牌房企,企业品牌价值11.13亿元,排名中部品牌房企第八位;2014至2017年,金侨集团品牌价值持续提升,由11.13亿元增至27.03亿元,2017年在“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的企业排名提升至第五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