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盈峰翠邸将致敬湖湘匠心进行到底 悦墅2系列新品即将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2017-09-17 12: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盈峰翠邸致敬湖湘匠心颁奖盛典现场。

匠人匠心人气奖颁奖环节。

盈峰翠邸悦墅2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康希)匠心不光是少数人的坚守,而是时代赋予的精神使命。9月16日晚,由盈峰翠邸悦墅主办的“致敬湖湘匠心”颁奖盛典在长沙君悦酒店落幕,不光是传统手工艺人,还有其他深具匠心精神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一起助力湖湘匠心事业的传递。

  盈峰翠邸“致敬湖湘匠心”颁奖盛典落幕

  今年以来,盈峰翠邸积极热衷湖湘匠心精神的传递,不仅协办了第二届长沙文创十大金手指传人活动,还联合红网、大湘网等多家媒体接档推出“致敬湖湘匠心”“匠心精神传递”等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也引发了许多人对匠心精神的深度思考。

  自9月5日起,盈峰翠邸发起“点亮匠心之光,传递匠心价值”点赞投票活动,截至9月15日,收获了超过30万次点击访问投票量,最终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宝庆瓷刻”传承人刘金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柳建新嫡传、湘绣传承人刘雅、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钱正财等3人获得匠人匠心人气奖。同时,现场还颁出匠人匠心传承奖以及新匠奖。

  盈峰翠邸匠心新品悦墅2即将登场

  盈峰翠邸作为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于长沙打造的低密度住宅项目,占地面积约56万㎡。项目所在滨水新城板块,区域定位为国家级湘江新区副中心。目前盈峰翠邸首三期已销售逾千套住宅,悦墅2匠心新品也即将登场。

  作为匠心传递的见证者,盈峰翠邸也从自身出发,用实际行动向湖湘匠心致敬。悦墅2新品推出建筑面积约108-177㎡的花园联排、亲地叠墅。花园联排属于建筑面积约177平米的全套房设计,顶层多功能活动室连双景天台花园,约6米挑空客厅,空间宽敞方正;叠墅以三房两厅以及三房三厅设计为主,建筑面积分别为150平米以及108平米。

  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是香港具规模的地产发展商,集团具备丰富的物业发展经验,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地产发展商,主要从事住宅及工商物业发展和投资、酒店及服务套房业务、物业管理,以及项目管理。作为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的和记地产集团致力发展优质住宅、写字楼、商场、工业、酒店和渡假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