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这条河估值2.4万亿!经过你家门口吗?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9-18 10: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项目实景

  长沙“塞纳河”,浏阳河的时代

  2016年10月,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亚欧城市水管理研讨会,首份浏河评估报告发布。“浏阳河流域的自然资本评估值为2.4万亿元。”政府拟投1700余亿元,采用“国际一流滨江创意文旅休闲功能带”的定位,着力打造滨河巨龙景观长廊。2017年,拟新建一条水上旅游交通航线, 浏阳河全流域为核心,打造长沙版“塞纳河”。 陶公庙旅游客运码头拟12月投产运营,逛完三馆一厅乘游艇再游浏阳河。

  天赋大美资源,政府大力投资,城市名片级规划,浏阳河的时代已来。

  “城市名片”蓝图中,“封面级”人居作品

  2017年,浏阳河东岸057地块,竞价134轮,溢价率168.4%,楼面价8588.2元/平方米,龙湖地产以约14.53亿总价摘得。平静的浏阳河,在年初土地市场的激烈厮杀中,耀眼夺目。

  龙湖地产与碧桂园强强联手,倾龙湖24载匠心造墅修为,以碧桂园“匠心”文化向建筑致敬,在浏阳河最中心位置,为长沙筑造划时代之作。传承原著系“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中魂西技”的建筑观和“纳四海精材,尽细致之功”的品质观,有望成就原著系又一经典。

  泽浏水藏文脉,汉风线条国墅回归

  精炼汉代王侯文化元素,运用到园林造景当中。“三重府门,归家礼制”,让归家也具有仪式感。高层底层全架空泛文化活动会所,注重与自然交融。 低密、纯粹、生态,芙蓉主城首个高端河岸墅区,天宸原著,为改写城东人居格局而来。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全球产品发布会倒计时

  备受宠爱的巴黎塞纳河畔,有巴黎高档的豪宅区巴黎七区;源远流长的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有世界闻名的豪宅区Wandsworth;西欧第一大河莱茵河岸,Nefkens别墅优雅的坐落在瓦格宁根。世界的浏阳河,将为长沙带来怎样的河岸居住作品?谜底即将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