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合天玺:尽揽山水洲城风光的“鲜氧”级住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9-19 11: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市依水而生,江景总令人陶醉,傍江而居,是多少长沙人的心之所向。清晨,伴着江风的问候起床;夜晚,揽城市繁华夜景入梦;日常,一湾江水抚平生活烦躁;一江水、一家人,一段段幸福慢时光,单是脑补都令人神往。

  从今天起,在君合天玺,你也可以做个被羡慕的人。晨起看碧水蓝天,夜幕观灯火通明,闲暇徒步江湾,忙时任江风洗去疲惫……

  君合天玺,占位寸土寸金的湘江东岸,外揽湘江盛景,风景秀丽,充分体现了亲水、亲自然的现代理念,打造出了水绕城转、城在水中的生态宜居新区。从室内往外望,抬眼便是岳麓山和橘子洲头的无限风光;倚窗远眺,千年古木是你的陪衬,大气的江山结合,有着水墨画般的深远意境。

  君合天玺,是由武汉当代集团旗下巨子当代君合于湘江东岸打造的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项目位于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汇聚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外揽湘江、岳麓山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内筑现代轻奢美学园林。于南湖新城正央,保利国际广场等商圈旁,占有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配套,毗邻长沙地铁1、4、3号线,享快捷交通出行。

  君合天玺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建面约100-140平米精装美宅诚意登记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