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举行动工仪式 预计新增1620个学位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20 14: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动工仪式现场

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效果图

  9月20日上午9点18分,望城区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动工仪式在龙湖·璟宸原著盛大举行。长郡作为“四大名校”之一,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办学成绩卓著的百年名校,其师资力量、教学模式受到广泛的认可。此次动工建设,将促进望城区基础教育设施配套的完善,并将联合长郡中学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高教育配套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三小学(梅园校区)位于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梅园路与长望路交叉西北角地块(占地面积约43亩)。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招收学生1620人,定于2018年秋季正式开始招生办学。

  承建方龙湖地产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剑表示:“为社会做贡献,是龙湖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区域品牌企业标杆,长沙龙湖的发展离不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而长沙龙湖除了创造不俗的业绩之外,也更加注重社会影响和品牌建设。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选址在三面环山、环境优美的谷山森林公园脚下,相信在灵山的涵养下会培养出更多的国之栋梁。长沙龙湖郑重承诺1年内保质保量,为金星北建设起一座优秀的品牌学校。

  千亩谷山下,百万方墅区大城,享一山双公园,名校教育资源,醇熟城市生活。目前,在售建面约105-143㎡墅级高层,新品即将加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